【parksborn】Gwen家养了两只猫(作者蛇精病系列)

警告:Mary Jane粉勿点,请谨慎食用。

两只猫的照片见文末。

1.

Gwen家养了两只猫,一只两岁的加菲猫,一只不知道几年的波斯猫。   

自从梅婶送了她加菲后,日子真是够了!

“Peter,从沙发上下来。”

Gwen艰难的蹲在卫生间洗衣服。

“Peter,我看到你的尾巴在晃了,下来,你正在掉毛期!”

身影依旧。

Gwen拎着湿淋淋的裙子冲进客厅,猫毛抖得满地都是。

“Peter Parker!你有没有听到我说话?”

Peter坐在沙发上看着她:“把欧迪给我交出来,电视里那个名叫阿布库的死宅男都有一条狗。”

为什么吉姆戴维斯当年画的猫是一只加菲种。

Gwen神烦。

“Peter,这是我第三次回答你,电视里的是动画,现实中你只有一个朋友,叫Harry,现在正安静地躺在猫窝里,而不是像你一样蹲在沙发上看这种幼稚的东西。”

“……”

Peter一脸恍然大悟。

“哦,好的,我知道了,那只是个虚拟的动画。”

Gwen感到十分欣慰,打算继续去洗猫毛。

Peter:“你说我为什么不能站起来两条腿走路?那个条纹猫会。”

Harry气得两只眼睛变了色:“傻哔——”

 2.

“Harry,你说我们的孩子是什么样的?”

波斯猫的表情十分高深莫测。

Peter挠头思考:“我觉得这是个很复杂的问题。”

Harry的内心:卧槽啊想不出来啊遗传学的东西真的好难啊没学过生物老子哪会啊怎么能保持高冷的外表和沉稳的内心呢这特么是个问题……

Harry抬起肉垫,Peter狗腿地舔了舔。

“我讨厌复杂。”

Peter感觉Harry踱着小方步离开的身影真·女王无双。

Gwen凑到沙发上。

看到了她抱着两只猫的照片。

“你们哪来的孩子?从宠物商的角度来讲,不能串种,卖不出好价钱。”

Peter蔑视她:“我们的孩子怎么会卖?随意买卖人口你犯法啊。”

“……”

Gwen说:“那换个理由,你们两只猫都是公的。”

Peter忍不了这么幼稚的理由了:“白宫都同性恋合法化了性别还是问题么?!”

Gwen也忍不了了。

“我就不信你们能生个孩子出来!”

 3.

Gwen大清早被敲门声吵醒了。

她怒气冲冲地拉开家门。

曼肯先生正站在走廊里,维持着敲门的姿势。

Harry和Peter也跟在身后挪了出来。

曼肯:“Gwen小姐,你家的猫跑到我的鱼缸里摸鱼!”

Gwen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Peter!过来道歉!”

Peter一脸不情不愿。

“你说,你为什么要去捞曼肯先生的鱼?这真是太过分了!”

Peter满脸泪光:“是Harry让我捞的……”

Gwen感觉人生充满了不可置信,转身望着harry。

Harry正在抓紧时间顺毛,蜷成一团,起得太早了都没有时间整理仪容。

Peter瞬间觉得爱情正中红心:“是Harry要的,就是天上的星星我都给他摘下来!”

Gwen捂住自己被闪瞎的双眼,Peter的声音还是止不住往耳朵里钻。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Harry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让Peter去抓曼肯先生的鱼?”

Harry淡然:“我需要它。”

“你需要它?”

“是的,我需要它。”

Peter还沉浸在Harry喜悦中,Gwen在心里默默点燃三根蜡烛。

“Peter你听到了吗?Harry说他需要它。”

Peter不可置信。

“你需要它?那我算什么?”

Harry不堪其扰,转身走人。

Peter也跟着转身走人了。

“那我算什么?我算什么?我算什么?我算什么……”

Gwen十分抱歉地看着曼肯先生:“真不好意思,我家两只猫管不住给您添麻烦了。”

曼肯先生十分抱歉地看着她:“真不好意思,我家的鱼是只电鳗,希望你家的两只猫不要受惊。”

 4.

Gwen拿出日历给Peter和Harry看。

“我今晚有一个很重要的面试,你们两个安分在家。”

Peter追出去问她。

“什么面试?让带猫么?”

“通过这次面试我就可以去牛津大学了你懂么?这是单面,我,一个人,不让带猫。”

她把门关上了。

Peter十分惆怅。

“她去面试居然拒绝了我,你说她是不是不爱我了?”

Harry也十分惆怅。

“她去了牛津大学,没有女奴日子怎么过?”

 5.

Oscorp公司给Gwen委派了出差的任务。

Gwen将猫粮一分为二,推到Harry和Peter面前:“我要出差,没有人愿意同时收养两只大猫,Peter,我要把你送去楼上玛丽珍家,Harry,你去隔壁曼肯先生家。”

Peter愤怒地拒绝:“Gwen你这是纵容Harry向Max出轨!”

Gwen毫不留情地嘲笑他:“Max只是一条电鳗,它和Harry不是一个物种。”

Peter梗着脖子不说话来抗议。

不行。

于是Peter被送去了曼肯先生家,Harry被送去了玛丽珍家。

Gwen去了遥远的地方,很久才回来接她的猫。

“Peter,你为什么在玛丽珍家?”

“Harry?你难道真的喜欢那条电鳗?”

两只猫都不想理她,他们心好累。

第一天,玛丽珍对Harry爱不释手。

第二天,玛丽珍在小区门口看到了曼肯先生和他“调皮可爱”的猫,表示她非常喜欢Peter,愿意和他换着养。

第三天,玛丽珍表示还是Harry看着高贵冷艳,曼肯先生我们要不要换回来?

第四天,玛丽珍觉得Harry每天冷淡不语,没有养宠物的幸福感,Peter虽然很平民,但是是她真爱的类型,又和曼肯先生换了过来。

……

Gwen俯身把他们抱起来,觉得还是自己养两只猫比较好,喜欢哪只都可以。

Harry向后一跳跑走了。

Gwen真的很受伤。

Peter沉痛地继续掉着毛:“因为你穿的衬衫和玛丽珍一样。”

……曼肯先生真的很想咆哮。

“每天被折腾一次的是我吧?!为什么没人问问我什么感受!”

————END————

1.这算不算发糖?不要再叫我捅刀小能手了!_(:з」∠)_ @夜企鹅 

2.用不用说明一下梗?

第一个是演员名字梗。

第二个是美国同性恋合法化梗。

第三个是max电鳗梗和少爷的“I need you”梗。

第四个是Gwen未完成的牛津大学之旅。

第五个是Mary Jane的爱情心路历程(对我就是在黑:))

如有看不懂欢迎与作者交流,脑洞开开开~


 


评论(18)

热度(54)

©白颜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