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sborn】【锤基】四个人的七夕节

cp锤基,虫绿,请谨慎食用。

Harry靠在床头,感觉头痛欲裂。

这一定是因为昨晚睡眠质量不高,空调开的太充足了,可是Peter不让他好好盖被子,他说盖好被子不利于运动。

这真是赤裸裸的耍流氓,Harry不由得为自己心疼,抬手轻轻抚了抚自己的胸口,梳理着几根金黄色的胸毛……胸毛?!

“Thor你能不能安静的躺下来睡觉?我的腰快断了,看在奥丁的份上,可怜可怜你唯一的弟弟,如果你还把他当弟弟的话。”

Harry感觉脑仁更疼了……

他把手伸进被子里,摸到一条细滑的大腿,使劲一掐。

“嘶——”

被子里的人猛然坐起身,瞪大翡翠色的双眼看着他,痛苦的泪水在眼中打着转。

“不好意思……摸错了。”

Loki恶狠狠地看着他:“如果你今天一定要破坏什么的话,你为什么不能拔自己的胡子?而不是破坏我仅有的睡眠。”

“因为我没有!”Harry对于醒来见不到Peter非常不满意,当然他对于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个奇怪的黑发男子更加不满意,纽约已经这么可怕了,每天都在爆炸车祸撞警察,他不想再往监狱里塞一个擅闯民宅的家伙。

他摸了摸下巴细密的胡渣,有些若有若无的惆怅,那么问题来了,他为什么叫Thor?

* * *

“别冲动!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Peter把自己挂在Oscorp大厦的外墙上,一只手紧紧的攥着被套,防止它掉下几十层楼。假如被路过的员工捡到,抬起头向上望,看到他们的总裁正挥舞着一把锤子试图家暴……

“你能不能把锤子先放下?”他悄悄把头探进窗内,Harry正靠在床脚气喘吁吁。

“咳咳,我想我们应该谈一谈?”

Thor不明白自己的身体怎么能这么弱不禁风,拿着他的锤子有如举着千斤顶,他一直都坚持锻炼,最重要的是他的枕边人竟然不是Loki!

是什么让他的理智的最后一根弦断掉了?这个少年刚才竟然在搂他的腰,试图拥吻他!

Peter看着熟悉又陌生的Harry,不禁感慨,这世界到底怎么了,誓言说变就变,爱情说完就完,昨天翻云覆雨,今天叫我滚蛋,还是用凶器砸的……

“我能不能……先把裤子穿上?”

Thor恶狠狠地斜视他,海蓝色的眼睛有几分朦胧,像是迷幻的妖精。

“你叫我Harry?”

“啊?是啊,难道不叫Harry,叫……darling?”

Thor愤怒的举起锤子扔了过去,劲风压碎了另一扇窗户,Peter眼疾手快甩出一根蛛丝将锤子粘住,尽力地避免了又一次误伤行人的高空坠物事故。

Thor赶忙将锤子收了回来,连带蛛丝黏住的peter一起“甜甜蜜蜜”撞入怀中。

哦天呐……一团乱麻。

* * *

Harry的脸色红透了,这是他第一次以第三人的视角看到自己和Peter亲热的画面,柔软的腰线,修长的四肢,汗津的后背,就连无奈的拥抱都充满了“暧昧”的情愫。

Loki的脸色黑透了,他仿佛看到了Thor的节操全部毁在了一只不认识的蝼蚁手中,尽管Thor时常节操尽碎,可这并不能阻止他是尊贵的奥丁森的一员,而他现在竟然被人占尽了便宜。

“喂,蝼蚁,你能不能让你男朋友检点一些?”

“你是让我透过你的玻璃球冲他喊一句,Stop,darling?”

“你闭嘴,这是水晶球。”

“既然是魔法,能不能让我赶紧回去?你知道,我并不太习惯……”Harry扯了扯自己长长的金色卷发,“这个,太可怕了。你们有仆人可以打理头发么?或者处理一下……”

他生无可恋地撕扯着自己的胸毛,像是被山顶洞人强暴了身心。

Loki心好累,他更希望Thor回来,这样就不必看到他坐在镜子前一丝不苟刮胡子的场面,好像这个世界都疯了。

* * *

“嘿,小子,我们要想个办法。”

Peter正倒挂在天花板上一本正经写写画画,不时跳下来噼里啪啦打一通字,Thor好奇地看着电脑屏幕。

“索尔是谁?”

“是古北欧神话中负责掌管战争与农业的神,奥丁的儿子。他的名字是“雷电”的意思……”

“更正一下,我对农业不感兴趣。哇,这是什么?g——o——o——g——l——e——”

Peter终于相信这个抱着锤子的Harry是神明了,毕竟没有哪个正常人连谷歌都不认识。

“你有处理这种不科学的事情的先例么?”

Thor一边搜索着Loki一边回答他:“我觉得我们可能需要去找一下Jane Foster,你认识么?一个科学家。”

Peter耸肩:“我不认识。”

“然后她可以把我们送回阿斯加德。”

“我说我不认识她。”

“然后我就可以见到我弟弟了,他是个魔法师,他一定会有办法的!好想回去啊……小子,你刚才说什么?”

Peter一把抹掉脸上的表情,轻巧的跳下来:“我说,嗨Thor,这个办法好,我们快出发吧!”

Thor三两下穿好衣服,拎着锤子走了出去,Felicia正拿着文件夹站在前台打瞌睡,手下一滑,咖啡杯径直掉了下去。

Peter健步窜上捞起小瓷杯,一个后仰将空中的咖啡一滴不剩全部盛了进去。

“谢……谢谢。”

Peter露出一脸无奈的笑容,指了指Harry的锤子,Felicia也露出一脸同情的笑容,指了指Harry的锤子。

不过他们显然想的不是一件事。

* * *

“喂!你能不能让他不要用我的身体拎着锤子满街跑?看上去就像Osborn家已经沦落到都要去做打铁匠了?”

Loki仰起头无声大笑,露出尖尖的猫耳发际线。

“我亲爱的哥哥,我想这不太可能。毕竟你都不能喊一句‘stop’,真遗憾,玻璃球不能传递信息。”

Harry一把抓住自己的金毛,又揪下一根:“我觉得你该叫我老公,毕竟你腰疼犯困腿合不拢都是我的错。”

Loki愤怒的举起权杖,一束激光喷涌而出,打在了Harry脚边。

“你竟敢伤害尊贵的神!Kneel!”

Harry无助地捂住胸口:“Peter你能不能快点救我回去……这里有个人不让我拔一根卷毛,但是差点烤焦我。”

Loki无助地坐在床头,内心把Thor翻来覆去抡了好几个圈,都是他的错,让他不得不面临一个人类的威胁。

Sif面红耳赤地停在门口,觉得自己可能来得不是时候,转身问Fandral:“你说我现在进去告诉他们彩虹桥的修理工作出了点问题,是不是时机不太合适?”

Fandral笑的一脸了然:“啧啧,显然不合适,原来他们早晨也这么激烈。”

* * *

“Peter?Harry?”Gwen一脸惊喜,从背后掏出一个漂亮的礼物盒,“生日快乐!我本来以为你们两个今年要私自跑去热带雨林度蜜月!去年这个时候你们悄悄跑去威尼斯包了一条超大号的游船玩you jump I jump的把戏,把威尼斯的人吓坏了。”

Thor俏皮地吹了声口哨,把礼物接了过去,绅士地点了点头。

“哦,谢谢你。”Peter忍不住擦了擦自己不存在的满头大汗,“Gwen,我希望你能帮我找一个人,Jane Foster,这是个天文学家,你知道的,我没认识几个科学界的人才,更何况是……能解决这么诡异的情况的人才。”

“Jane Foster?”

Thor探过头接了话:“是的,一个很漂亮的女人,头发有些美丽的大波浪。”

“你是说那个长的很像影星娜塔莉波特曼的科学家么?这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Peter把她拉到房间里试图叽叽咕咕,Thor跟着走了进来,两只猫围着他的膝盖不停打转。

“哈哈,你家的猫真可爱,和Loki好像啊!”

* * *

Loki和Harry正一起坐在地板上,盯着水晶球目不转睛。

“你男朋友好像要和那个妹子私奔了?你真的不担心么?”

“你听到了吗?你哥哥说Gwen家养的两只猫像你,天呐,你知道那两只猫有多古怪嘛?就像两只吐槽精。”

“Thor说的是它们可爱,这不是他的错。”

“Peter正在想怎么救我,而你哥哥还在招猫逗狗。”

Loki突然指着水晶球一角:“嗨,这个女人!他们去见了Jane Foster!”

空气中的魔法因子鼓动起来,四周温度急剧下降,Harry打了个寒战。

“你可不可以把魔法收起来,不要冲动?要相信爱情。”

“可是Thor去见Jane Foster了。他们难道要重叙旧情?”

“嗨!他竟然当着Peter的面拥抱别的女人!”Harry气鼓鼓的戳着手里的西瓜。

* * *

“Jane,很高兴见到你!”Thor张开怀抱就想上前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Jane被这陌生的善意吓了一跳,向后退了两步,Gwen一脸歉意的拦住Thor。

“Jane,你好,这是Thor,Thor Odin,他们遇到了一些麻烦,需要求助于你的研究。”

“喔,Thor!好久不见!”Jane露出惊讶的笑容,看着Harry Osborn毛茸茸的乱毛。

Peter及时制止了他们无穷无尽的相互问候,向她讲述了他们遇到的困境,讲真的,他没报太大希望。

“哈?竟然是灵魂互换?其实神的体质我研究的不太透彻,毕竟这个种族是否存在科学界有待商榷。”

Thor皱了皱眉:“我是存在的。”

Jane一旦开始研究问题,就会露出严肃的表情,Peter和Gwen屏住呼吸,不敢打扰她。

与此同时水晶球另一端也屏住呼吸,Harry紧张的把最后一块西瓜叉到碗里,戳成筛子,Loki又毫无知觉地从他碗里把西瓜捞出来。

当Thor和Peter把几个巨大的磁力线圈摆放整齐后,他们并排站在空地中央,仿佛即将进行一场重要的仪式,事实上这的确很重要。

Thor一脸兴奋,就像迷路的孩子找到了方向,Peter则一脸紧张,就像这个旅程有去无回。

Jane举起一个公文包那么大的遥控器,输入了很多参数,最后手指停留在一个红色的按键上,深吸一口气。

“你们准备好了吗?”

Thor一把搂过Peter,露出豪迈的笑容:“来吧!”

Peter满脸挣扎的神色:“这真的安全么?什么科学原理,我是说,让我再做一下心理准备,给我五分钟,啊————”

随着Jane的动作,空间开始扭曲,磁力线圈中央发出耀眼的白光,晃得人睁不开眼。

Gwen及时地掏出手机,闭着眼按下拍照键。

* * *

Harry和Loki早已站在彩虹桥一端等候着,看着突然出现的两个人,不约而同露出激动的表情,又不动声色的把嘴角拉下去,装作若无其事。

“咳咳,你哥哥来了。”

“咳咳,你男朋友来了。”

Peter第一次穿越空间,感觉自己快被勒断气了,眼前一片漆黑。Thor努力搂住他,才能控制住他向下栽的身体。

Loki露出冷冷的笑容:“我亲爱的哥哥,你还要搂着那只蝼蚁到什么时候?”

Thor激动地朝他走过来,手下一松,Peter身形一歪向彩虹桥下倒去,Harry的脸上露出惊恐的神色,向前扑过来,“Peter!”

Loki看到Thor的身体试图坠桥而去,大惊失色,伸出权杖拦在他面前:“蝼蚁,别冲动!”

Peter的眼睛终于适应了彩虹桥色彩斑斓的空间效果,他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形即将冲到他面前,不由地伸出手,试图够到他的手什么稳住自己。

Thor感到一阵委屈,Loki竟然没有把目光倾注在他身上,他拽了拽Loki的袖子,可是Loki焦虑的眼神里只有半只脚踏在虚空的Harry。

Sif和Fandral站在桥头,露出奇怪的神色……她把手笼成半弧形放在嘴边大喊:“Thor!Loki!你们几个在彩虹桥上干什么?彩虹桥还没有修好!”

Loki伸出手摸了摸,两侧有空气墙,似乎一丝缝隙都没有,完全没有掉下去的可能,他正了正衣襟,露出无懈可击的微笑。

当所有人都意识到这一点时,时间已经过去了好久,大家才适应了如此复杂的四人小组相处模式。

“Sif!你知道今天有什么问题么?”Thor朝着桥头大声喊。

“我想告诉你,今天彩虹桥修复到了最后阶段,魔法有些波动,可能会有些奇怪的影响,明天就好了!”

Fandral接过话茬:“可是我们不想打扰你!你们接着忙啊!我们先离开了!据说今天是东方的情人节,要走鹊桥的,没想到你们这么中西结合!”

两个人转身嘻嘻哈哈离开了,Sif疑惑地问他:“鹊桥是什么?”

Fandral说:“就是一种小鸟搭的桥,像彩虹桥一样。他们真是不放弃任何一个情人节晒甜蜜啊……”

四个人都很忧郁,Harry侧过头复杂地看着Peter,很想问一句,你是爱我的面容还是爱我的心灵,Peter已经看着他笑得一脸幸福。

他想,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

“Peter,生日快乐。”

Thor已经自觉地站在Loki面前一脸甜蜜的笑容:“你听到了吗?Fandral说今天是东方的情人节。”

Loki无奈地笑起来,权杖向上一举,射出一束流光,炸成无比绚丽的烟火,从天而降,温暖了每个人的面庞……

这个复杂而美满的七夕啊。

* * *

Gwen举起手机递给Jane,屏幕中央Harry搂着Peter笑的灿烂。

Jane笑的一脸我懂得:“你的朋友很妙哦……”

Gwen笑的一脸你懂得:“要不要一起去吃个饭?”

——————————TBC——————————

1.终于赶在七夕节的尾巴写完了七夕贺文。

2.我努力发了糖,傻白甜有,ooc也有……其实一直很想写loki和Harry的二人组2333333.

3.感谢他们让我过了一个不寂寞的七夕节(笑哭)


评论(18)

热度(47)

©白颜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