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slo返图+心情梳理

人生第一个slo感觉好开心……默默来发一发图。

首先上个战果图吧……

感觉都是幸福感。

然后是默默被安利……




为什么被安利呢……起因只是一张明信片,如下……



这张图很莫名的看到戳了我泪点……吃了安利,今日最佳。

然后是我的本命圈子!!!!!嗷嗷嗷!虽然我本命是虫绿,可是贱虫也可以吃啊!



最后是今天的签绘墙今日最佳……384我是你的脑残粉!

还有一张好漂亮的卡特。
全程出镜打马赛克……没办法太丑了_(:з」∠)_

感谢有生之年让我爱上你们,我的生命变得如此美丽。




评论(4)

热度(7)

©白颜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