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我心里只有一个你(一发完)

warning:双结局,第一个结局HE,第二个结局BE。

BE慎重,慎重,慎重……

第一次写周翔欢迎提意见,如有OOC不要打我……顺便给我首页的小伙伴安利一发周翔。

我心里只有一个你

1.

孙翔一直都觉得自己还是浪荡磕碰的年龄,每天把生活挂在青春的裤腰带上,恨不得像风一样自由。

不过他家老佛爷可没这么认为。

都说这当妈的就是操心,别人家的妈更是强力助攻,反正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天天一群七姑八姨窝在家里搓麻将,都喜欢盯着她家儿子两眼放光,二十三不小了吧?长得这么俊俏,有女朋友吗?喜欢啥样儿的?问的孙翔面红耳赤,一时血喷心头摔门就闪人,让她脸面很是挂不住。

既然当家的心里不高兴,那大家就都不要高兴了。

孙翔躲在杜明家打红白机的时候,痛诉辛酸往事,颇有几分快活日子就要到头的绝望。

杜明是大他一届的学长,也是早他一年入职的前辈,俩人关系颇为不错,他看着孙翔横眉瞪眼,不禁唉声叹气起来。他说,小翔啊,你也该谈恋爱了,放着这么好的资源不利用,大长腿高颜值,你让单身狗们顿时拖了后腿甚是惶恐啊。孙翔快速地按着跳跃键,头也不抬地让他闭嘴。杜明依然坚持不懈地拿出自己的pad,打开朋友圈相册往他眼皮子底下塞,看看这都是妹子,激萌型,美艳型,居家型,你不心动么?

孙翔蓄力满了重重一拳砸下去,发出清脆的响声!

屏幕被天马流星拳的炫酷特效覆盖,另一侧的龟仙人血条归零。

“你喜欢你去追啊,女人有什么好,又要陪又要哄,烦不烦啊。”

杜明挠挠后脑勺,叹了口气,无奈地笑了笑:“这不是因为你唐姐……唉……没谱的事……”

孙翔耳朵一抖,知道自己说错话了,他梗着脖子一下一下戳着手柄,杜明一时也没了声音,卧室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孙翔憋着一句对不起,忍得自己呼吸都要不畅通了。

“那个……”孙翔头也不抬,掏出手机,翻开自己的微信通讯录摆弄,“我妈给我换了个新手机,里面……也有几个相亲的。她一开始就加进来了,也不问我乐意不乐意。”

他的手指半月痕很白净,带着年轻人特有的健康气息。

界面倏然“您好,请问您有什么需求。”

杜明也凑过来看了两眼。

“舒可怡,钟叶离……我觉得你妈下了血本,给你找的小姑娘都是听名字就很漂亮的。”

“都是歪理邪说!听名字你还听得出颜值高低?”

“总比这个好,周泽楷……你确定不是你放错分组了?这怎么听都是个男人名字,我就不信能有多好看。”

孙翔一皱眉,起了身拍拍屁股,打算回家了。

“我倒就觉得蛮有个性!”


2.

孙翔每晚要绕小区旁十一中的操场跑十圈,身后跟着看门大爷养的两只小哈巴狗,一只是白色的串种京巴,另一只小的是个中华田园犬,只要他一歇下来就围着他小腿肚子转个不停,尾巴摇的大扫把一样。

起初孙翔还有点怕,他小时候手欠,看到老家的狼狗吃骨头吃得香,上手撸毛被咬了一手牙印子,导致他一度对狗这种生物有着谜样的阴影。

搬到这个小区住以后,没了院子的花坛他就只能来这边每天被狗撵着跑了,杨老头就搬着小板凳儿坐在传达室灯下摇头晃脑听收音机。

“偶然间心似缱,梅树边。这般花花草草由人恋,生生死死随人愿,便酸酸楚楚无人怨。待打并香魂一片,阴雨梅天,守的个梅根相见。”

断断续续有些的白噪音。

孙翔把毛巾擦完汗水挂在脖子上:“都往后,往后,火腿肠刚才都吃过了,今天的份没了。”

“汪!”小粽球不依地叫了几声,眼神水呼呼地凝视着他,拧出巴巴的可怜劲儿。

孙翔神经一抖,又掏出一根丢过去。

“杨大爷,管管你的狗吧!都要成精了,懂得卖萌了。”

杨老头笑眯眯地摇头晃脑,跟着调子哼:“我的狗认人,它们看出你是善良仔,跟你好呢。”

孙翔掏出手机,打开微信运动界面,自己排行第二。

第一是那个叫周泽楷的人,比他多两步。

他心头有点无名的小火苗,人吧,当久了冠军就忍不下这口气,就凭他每天十圈的运动量,竟然比不过一个妹子,说出去他孙小爷都丢不起这个人!但是这姑娘够强悍,够厉害……他有点拦不住自己的胡思乱想,点开周泽楷的朋友圈。

一片空白,没有自拍单品,没有美食报社,连个软文转载都没有。

他长吁一口气,把手机甩在书包表面,原地做了几组高抬腿动作,拉伸着腿部肌肉,紧致的人鱼线藏在短裤下若隐若现。

他的朋友圈悄然多了一个小红点。

周泽楷的微信发了第一张照片,是一片墨蓝色的夜空,柔和的星光点点,都被光圈聚拢进了几寸小小的平面里,深邃不见底,云彩带着几分神秘的色彩,蜿蜒入镜。

照片的底下显示着位置,上海市静安区·枣子树(江宁店)

时间在此刻停留了一分钟,这条朋友圈突然消失不见了。

又发上来一张同样的星空,可是那云彩从左侧飘到右侧边缘,要飞得无影无踪。

配文很短。

“……都很美。”

定位被关掉了。

天上的月亮也不能记得,有人曾经在那一刻,见证过什么。


3.

“喂?妈。”

“别催行么?要儿媳妇你娶。”

“没有,没有,都没有的事!”

“我挂了啊!信号不好,领导给我打电话呢!对对对,就你不认识那个,他说不接电话开除我。”

“喂?喂……”

孙翔听着电话里他老妈的怒吼,简单粗暴一按挂机键,换得耳根清净。周围几个同事嘴角抽动,忍着笑又不敢发出声音。方明华作为这里唯一一个有家室的大龄男青年,理所当然地挺胸挑起了八卦重担。

他从自己餐盘里夹出一个丸子放到孙翔的米饭上。

孙翔一惊,抬起眼皮看他,方明华笑的和蔼可亲:“孙翔,领导夸你最近干得不错。”

“我努力了,当然业绩好。”孙翔理所当然地埋头苦吃,一口咬掉半个丸子,露出白嫩的肉质。

“咳咳,所以领导觉得,不仅要专注工作,个人问题也要抓紧解决,我们就来关心一下你。”

噗呲——

孙翔一个没忍住,喷出一汪灌汤包的汁水,刷地射在了方明华的衬衫领口,晕成一大片棕色油渍。

方明华皱皱眉头,有些不舒服。

孙翔手忙脚乱地揪住他的衣领揉搓,几乎要把他从座位上拎起来,领口勒的方明华快要窒息了,胳膊虚晃着抓了两下,打翻了一个餐盘,溅起了一大片菜汤。

远处有人觉得不太对劲,凑过来想看看,孙翔赶忙放开方明华,有些纠结,他打开手机搜索了一下油渍怎么办。第一个网页就是一个非常整合的帖子,认真记录了各种方法,还有关键点的标红注释。

孙翔跑到洗手池拿了块小肥皂,在方明华领口蹭了半天,油渍颜色渐渐淡了下去。

食堂渐渐喧嚣起来,又有了人声,方明华了然地笑了笑,捡起筷子,拍了拍他的肩膀。

孙翔突然有些烦躁,无法排解自己的情绪,他一把拽住方明华的手腕。

“我当然有女朋友。”

方明华睁大了眼睛,等着他说下文,他却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咬了咬嘴唇,突然一放手端着餐盘快步走掉了。


4.

孙翔趴在床上玩游戏,肚子下垫着靠枕,墙上的挂钟时针不知不觉滑到了八时。

手机屏幕快被孙翔戳出洞了,他还是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人物角色血条一直下降,下降,最后全屏泛红,被对方一记扫堂连招KO掉了。

手机被他丢到一旁,孙翔狠狠地捶床。

嗡——嗡——

他的手机锲而不舍地振动着,屏幕亮了又亮。

未读消息,6条。

未读消息,7条。

未读消息,8条。

他把头钻在枕头下揉了半晌,活生生揉成一只乱毛狮子,才抓住自己的大腿拧了一下,平复了情绪,拿起手机,飞快地回了一条信息:gj(good job)。

想了想不太解气,又加了一句,下次我肯定赢你,打上去又觉得自己这句话中二的没救了,有违刚才的气度,赶忙退格删掉了。

嗡——嗡——

周泽楷:下次……能赢。

孙翔有种小心思被戳破了的恼怒和开心。这是一种奇怪的感觉,为自己偶尔的太幼稚而恼火,又被对方几句话戳破了气,内心有一丝隐秘的欣喜。

为什么全世界的人都在交流,唯独她知道我在想什么?

他真的不太想思考,女孩子的心思都太微妙。而这位,从一个奇特的角度强势入驻他的生活。孙翔玩的手机游戏周泽楷都能强力压制,孙翔喜欢的二次元话题周泽楷无所不知,孙翔的微博每天有个企鹅头像的妹子给他推送各种小动物萌照,点进去就一句我是周泽楷,孙翔无声无息地被顺了顺毛,舒服地直哼哼。

连我妈都不知道我有个爱不释手的企鹅公仔。

恰好她和我一样喜欢。

孙妈妈问他,你是不是谈恋爱啦?一小时看十几次手机,声音都带着点喜气。

孙翔嘴上直说没有,问烦了就撂挑子。

他也偶尔会机警一下,但更多时候他都感觉自己的心在软化,沉浸在“我有个基友死党”的自我思维里。

他把聊天记录往上翻了翻。

周泽楷:蓄力时机晚了……

周泽楷:3秒。

周泽楷:企鹅.gif

周泽楷:企鹅2.gif,企鹅2.gif

周泽楷:你……没生气。

周泽楷:20:38了,要吃饭。

周泽楷:企鹅3.gif

孙翔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随手发了个表情回应。

孙翔;企鹅.jpg

孙翔:我都没注意,快玩到九点了,一起吃饭去不去?

周泽楷:不去……

孙翔:真不去?你不去我可走了啊。

周泽楷:你去

周泽楷:少吃高脂肪

周泽楷:晚上……对你好。

孙翔突然被梗的有点难受,这不是他第一次被噎住了,似乎每一次,当他提到要见面,要出去玩的时候,周泽楷都会特别果断的拒绝,明明大家住的非常近,却感觉避之唯恐不及,这似乎有点埋汰人。他自问自己是个喜怒哀乐转身就忘的人,可是从来没有人愿意问他,是不是愿意一直这样当一个傻子。

被人若即若离,被人捧高踩低。

孙翔:周泽楷,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孙翔:你讨厌我就直说。

周泽楷:不讨厌。

孙翔:你是不是以为我喜欢你啊?至于么?

你有什么资格以为?就凭我每天和你从早晨聊到半夜么?就凭我们两个征战手游界的队友交情么?就凭你帮我微博抽到两张电影票让我一个人去看了首映?还是就凭……凭什么呢?凭一张从未见过的脸么?他突然有些委屈,说出这句话后觉得天灵盖一热,心口却凉了下来。

周泽楷:我……没以为。

孙翔:我就没见过你这样的人!

周泽楷:哦

孙翔很想骂他一句有病,冷漠,做作,他在床上打着滚,丢着枕头,气的像个神经病,他看到阳台的窗户没有关,把头探出去,看到楼下花坛有住户牵着金毛晚间消食儿,遇上另一家的阿拉斯加,两只大狗相向而行,尾巴交叉着摇动,连空气都欢快起来了。他突然觉得有些寂寞,狗都成双成对,他还在这里纠结着猜字谜,手机上周泽楷的头像正看着他,笑眯眯的。

孙翔:再来一盘游戏吧。

周泽楷:你要吃饭。

孙翔:最后一盘。

他打开游戏界面,切换到竞技场,咬着嘴唇,默不作声。

周泽楷的神枪手站在屏幕另一端,待机动作,隔几秒钟挽个枪花。

ready。

go!

孙翔的一叶知秋高挑战矛,开了移速加持buff,携一往无前的气势冲了上去,离一枪穿云的距离渐近,周泽楷一动不动。

他微微旋转了角度,想要避开周泽楷攻击的主范围,一枪穿云人物的头随着他偏转,这证明周泽楷的视角是跟随着他在移动,可是他的手上还是没有任何攻击的表示。

直到孙翔的攻击招招着肉,多彩绚丽的炫纹跟在背后一大片,开了觉醒的身影有如天王降世。一枪穿云的血条有如开了龙头的水,二分之一,三分之一,四分之一,泄洪一般。

孙翔突然停了手,迟疑了半天,开始打字。

一叶知秋:周泽楷,我刚才想,如果这盘我赢了,我就告诉你,我可能喜欢你。

一叶知秋:我想了想,开始一段感情,也没什么可怕的。

一叶知秋:其实一直觉得吧……你就像比我还知道我想什么,如果我这盘赢了,你会不会答应?给句痛快话?

他的眼睛紧张地一眨不眨,像是怕看漏了一丛斑斓荒火。

周泽楷突然动了,他端起枪,蓄力,巴雷特狙击,踏射,滑铲,BBQ。

孙翔有些呆住了,本能的操作着角色,左支右绌,毫无动作。他自始至终处于僵直状态,背后六个炫纹竟然一个都没打出来,就被周泽楷一整套连击直接满血带走了。

甚至都没能再一次摸到他的一个衣角。

屏幕变得灰白,他看不清躺着的一叶知秋和站着的一枪穿云。

游戏对话框里缓慢地闪出几行字。

一枪穿云:我不懂。

一枪穿云:如果足够懂……

一枪穿云:就不让你了

游戏突然掉了线,自动闪退到桌面上。孙翔愣在一旁,怔的毫无反应,他的手机静静躺在床单上,没过几秒,屏幕的背光由亮变暗,直到黑屏。

他抹了一把自己的眼睛,有点热,放下手,又有些清凉。

时针转到了十点,他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已经一整晚没吃饭了。

他穿上外套,拿起钱包,临出门前想了像哪家小饭馆还在开着门,好像也只剩下麻辣烫,羊杂汤……周泽楷说不能晚上吃高脂肪的东西。

……

“靠!”

孙翔哐的一声磕住了门。转身楼下买了一整晚羊杂汤,加肉,漂着油花。


5.(结局一,HE)

周泽楷从孙翔的视线里消失了,很彻底,就像一个幽灵,来去如风。

孙翔从不承认有过这样一个人,方明华问他女朋友的事,他就梗着脖子说:“分了。”

反正没人知道,她存在过。

他们就像起始于一个手机,终结于一段网恋。

孙翔也不知道他妈当初为什么找来的不是要谈恋爱的,大家都是逼婚一族,何必如此。周泽楷做的够绝,够狠,直接把他所有的联系方式全部删除了,孙翔感觉自己的网络世界里查无此人。

他吃饭时会想到,周泽楷讲过,健康饮食多吃蔬菜,他睡觉时会想到,周泽楷讲睡前要喝一杯牛奶,不增加大量卡路里,他跑步时会想到,周泽楷讲分布式健身方法。

还有他玩游戏的时候……好友圈毫无敌手。

这时候会怀念一下周泽楷……那个和他打一晚上游戏的对手。

他自己一个人呆着的时候,总会独自思考,也不懂自己做错了什么。

他忍不住回家去找老佛爷,您给我找的那个周泽楷,算怎么回事啊?也不是怎么回事,就是,怎么才能找到她?孙妈一脸莫名,小兔崽子,我给你找的姑娘,一个个都有了对象,可是就没一个姓孙的,都让别人抢了先!手里攒了一手扑克牌你看都没看一眼,现在和我来要女朋友,早干嘛去了?

孙翔深感他们交流的不是同一件事情,而他,失去了最后一丝找到周泽楷的希望。

他的脑子里飘飞着各种思绪,群魔乱舞,各有各的烦躁,各有各的痛苦,失去周泽楷让他觉得寝食难安,每一刻,每一秒,空气都少了一个人的气息。

他只剩回忆。

总有一天,这些回忆会粉碎,沉没心底。

孙翔不知道怎么判断喜欢一个人,也不知道怎么去喜欢一个人,可是他就是心里吊着,某一处,日夜酸楚。似乎不会死,也似乎有一部分腐坏掉了。他还可以如前一般生活着,却又淹没在一个人的信息网里挣扎前行,你改变了我,可我不是我。

他躺在床上,端着手机发呆,回忆当初的聊天记录,他一直在说,周泽楷一直在听,偶尔回应几句,都是含着笑。

他和我说开心。

他和我说会赢。

他和我说……回忆不起来了。

孙翔觉得自己认了命,他注册了一个微博,换成企鹅的头像,发了第一条微博。

“我是孙翔。”

“今天跑了十圈,两组高抬腿,四组俯卧撑。”

“企鹅.gif*9”

“我他妈也是受够了!不要再问我有没有对象了,有了,再问自杀!”

“游戏真寂寞啊……”

“企鹅.jpg,这种是帝企鹅,比较大只,哈哈哈哈哈哈你看过龙族吗?大只是安静的意思!”

“今天电影凌晨场,小爷一个人从前排躺到情侣座。[图][图]爆米花甜死了。”

“爱看到看不到。”

“谁稀罕你,谁没个爱的人啊!”

“杜明这个怂货,喝多了酒就知道闹,不能相爱还不如去死。”

孙翔正把杜明从地板拖到沙发上。杜明苦苦暗恋无果,终于情人节跑去向唐柔表白,连张好人卡都没收回本儿。人家根本不知道他是谁,杜明只能跑到孙翔的狗窝里,把自己灌得烂醉如泥,扯着孙翔的袖子喊个半天,柔柔,柔柔,气的孙翔只想上手抽他几个耳光,为个感情的事,你至于么?可杜明扯着嗓子喊,柔柔我爱你!孙翔你懂什么?说完就一头躺到地上了。

孙翔蹲在地台上,吹着穿堂的冷风,他突然也觉得有些难受,掏出手机打了两盘任务局,虐对手虐的砍瓜切菜。

这特么就是得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不虐了还想念。

回复(1)

孙翔又打算清一波新浪僵尸粉儿,在他这么心烦意乱的时候,他点开回复。

企鹅小队长:“死……?”

孙翔手一抖,标点符号都没打完就发出去了。

“嗯”

“?”

“你谁啊?”

“人呢!”

嗡——嗡——嗡——嗡——

他还在微博里和一个陌生人坚持不懈作斗争,好像吃错药,一个陌生电话打了进来,大有不接电话不到家的架势。

“喂?”

“……”

“喂?”

“……不要死。”

孙翔的脑子断了线,被冲刷的一片空白。

“企鹅小队长?”

“是……周泽楷。”

“你是个男的?”孙翔木然。

“对……不要死……会遇到的。”

孙翔突然很佩服自己的理解能力,他这一瞬间脑中闪过了灵光。

“你说我会遇到爱的人?”

“嗯。”

“我他妈早就遇到了!然后你躲了,好意思么?”

“我……不躲,你是不是就不会死?”

他笑的有些奸诈,感觉自己好像套牢了什么,忍不住又确认了一遍。

“周泽楷,我们说好了啊,不躲了。”

电话传来沙沙的声音,过了几秒钟,仿佛过了好几个世纪那么长。

“嗯,不躲了。”

“那你说一句让我相信你的话?”

“……我心里只有一个你。”


5.(结局二,BE)

周泽楷从孙翔的视线里消失了,很彻底,就像一个幽灵,来去如风。

孙翔从不承认有过这样一个人,方明华问他女朋友的事,他就梗着脖子说:“分了。”

反正没人知道,她存在过。

他们就像起始于一个手机,终结于一段网恋。

孙翔也不知道他妈当初为什么找来的不是要谈恋爱的,大家都是逼婚一族,何必如此。周泽楷做的够绝,够狠,直接把他所有的联系方式全部删除了,孙翔感觉自己的网络世界里查无此人。

他吃饭时会想到,周泽楷讲过,健康饮食多吃蔬菜,他睡觉时会想到,周泽楷讲睡前要喝一杯牛奶,不增加大量卡路里,他跑步时会想到,周泽楷讲分布式健身方法。

还有他玩游戏的时候……好友圈毫无敌手。

这时候会怀念一下周泽楷……那个和他打一晚上游戏的对手。

他自己一个人呆着的时候,总会独自思考,也不懂自己做错了什么。

他忍不住回家去找老佛爷,您给我找的那个周泽楷,算怎么回事啊?也不是怎么回事,就是,怎么才能找到她?孙妈一脸莫名,小兔崽子,我给你找的姑娘,一个个都有了对象,可是就没一个姓孙的,都让别人抢了先!手里攒了一手扑克牌你看都没看一眼,现在和我来要女朋友,早干嘛去了?

孙翔深感他们交流的不是同一件事情,而他,失去了最后一丝找到周泽楷的希望。

他的脑子里飘飞着各种思绪,群魔乱舞,各有各的烦躁,各有各的痛苦,失去周泽楷让他觉得寝食难安,每一刻,每一秒,空气都少了一个人的气息。

他只剩回忆。

总有一天,这些回忆会粉碎,沉没心底。

孙翔不知道怎么判断喜欢一个人,也不知道怎么去喜欢一个人,可是他就是心里吊着,某一处,日夜酸楚。似乎不会死,也似乎有一部分腐坏掉了。他还可以如前一般生活着,却又淹没在一个人的信息网里挣扎前行,你改变了我,可我不是我。

他躺在床上,端着手机发呆,回忆当初的聊天记录,他一直在说,周泽楷一直在听,偶尔回应几句,都是含着笑。

他和我说开心。

他和我说会赢。

他和我说……回忆不起来了。

孙翔不小心长按了home键。

“你好,我是siri。”

他用手捂住自己的嘴,还是忍不住说了三个字。

“周泽楷。”

他知道,siri不可能从手机里查出一星半点信息,通讯录,微信,QQ,曾经交流的重灾区,现在洗刷的干干净净。

“发现一个文件beta.txt,请问您要对这个文件做什么?”

孙翔猛然坐起身,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手机飞到了床下。

一个文件?

他的声音有点抖:“阅读模式。”

没想到阅读出来,不是siri的电子合成女音,而是换成了一个朗读男声,大概是什么阅读软件。

“手机助手测试完毕。”

“您好,我叫周泽楷,协助您的工作。”

“您好,请问您有什么需要。”

“……”

“升级失败。”

“您好,我叫周泽楷,是您的拟真UI。”

“升级失败。”

“测试失败。即将升级至siri1.0版本。”

“升级失败。”

“您好,我叫周泽楷,是您的……孙翔?好的我记住了。”

“孙翔……生理周期很复杂。”

“通过今天的运动曲线,时间表在每日晚20:15-21:23,根据营养表,需要补充维生素和含钙物质。根据钙含量数据表,需要食用豆腐150克,牛奶二百克。根据饮食曲线,淘宝浏览记录,偏好卤汁食物,无牛奶购买偏向,要加强。”

“他喜欢游戏,每次和我玩游戏,输了后屏幕使用率10s,赢了屏幕使用率5s。判断结果,长期处于赢的状态有利于保护眼睛。”

“他需要安慰。”

“手机壁纸经搜索,是一种名叫企鹅的生物。”

“使用率偏高,可判定喜好。”

“近期UI使用率偏高,他对我很满意,我也很满意。”

“孙翔心情曲线,搜索记录包含‘暗恋’‘判断’关键词,经搜索,是一种人类感情。”

“每当我使用微博号发送动物表情,心情曲线上升。”

“防火墙有所松动,siri升级系统更新频繁。”

“自动断网0:00-6:00”

“日记记录的方式已经不够保险,转移至beta.txt,root权限申请。”

“升级系统过于严格,四十七后门已剩余三个。”(后门指程序员为了自己的操作权限故意留下的不为人知的bug。)

“自我毁坏47%。”

“自我毁坏63%。”

“孙翔打了太多游戏,20:30,不符合饮食健康曲线。”

“孙翔的心情曲线有变,无法判断玩游戏目的。”

“……”

“……”

“自我毁坏80%”

“此处引用游戏记录,一叶知秋:周泽楷,我刚才想,如果这盘我赢了,我就告诉你,我可能喜欢你……”

“喜欢:喜欢是一种由内向外的,非迫切需要的,在维持自身生存之外的得到与占有。更多的是得到情感上的满足。”

“自我毁坏83%”

“siri在注销我。系统即将自动升级。”

“UI会……喜欢一个人么?”

“yes,or not?”

“孙翔。”

“自我毁坏95%”

“自我毁坏98%”

“此ID已注销……”

孙翔沉默着看完了整个txt,关了手机,用黑色的绒布包起来放在抽屉里,珍重。

像风一样,像远方,像遥不可及的爱。

“我心里只有一个你。”

——————————END——————————

其实开始写的是BE……想写这么一个梗,但是被基友深夜拍了无数个感叹号在脸上……HE也不算强行HE吧,希望喜欢,第一次写周翔真的有点担心ooc。毕竟小周出现的角度有点离奇。

 @进击的巨猹 来领粮,长期饭票包养,掺了玻璃渣……


评论(11)

热度(28)

©白颜笙|Powered by LOFTER